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北女足高原冬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0:59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秘晓芳 正在昆明进行高原冬训的河北女足目前状态良好,但由于还有3人未能在体测中过关,所以还要在体能储备方面再加一把油。

  河北女足20人参测,17人率先拿到联赛上岗证,王占江、吕宁和杨文则还需要在本月23日的补测中再冲一把。

  全国女足联赛将于3月3日在贵阳和遵义拉开战幕,今年的联赛增加了浙江、广东清远、山西、长春、甘肃5个新加盟的球队,将总共有20支女足参加。联赛分四个阶段,首阶段将于3月13日结束;次阶段为4月1日至4月10日;第三阶段为7月11日至7月20日;第四阶段为7月23日至8月1日。河北女足将在遵义赛区开始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同组对手分别为上海、广东、长春和陕西队。去年联赛河北女足获得了第9名,新赛季队伍将力争打入前6名。

  据了解,新赛季河北女足将以华药女足的名义征战各级比赛,签约将于月末进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