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清“2·7”公路杀人弃尸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0:59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网电因车费发生纠纷,一名出租车司机残忍地将乘客杀害。福清警方经10天缜密侦查,前天成功侦破2月7日发生在福清市三山镇泽朗村路边的凶杀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林某,缴获作案凶器镀锌管及被害者被抢走的小灵通等物。

  2月7日凌晨3时许,有人报警称在福清市三山镇泽朗村公路边发现一具男尸。经警方派员查看,发现死者受伤出血部位与交通事故造成的伤势部位明显不同,不排除他杀可能。

  发现男尸的现场位于福清市三山镇泽朗村公路边郭某某住宅围墙边,死者为中年男性,头部有多处钝器伤。据悉,死者姓郭,51岁,福清市三山镇后洋村人。

  警方进一步调查发现,郭某系2月6日晚上外出到三山镇,先后在饭店吃饭、卡拉OK厅唱歌,次日凌晨2时许返回本村,其后遇害。根据现场调查情况,警方成立了“2·7”凶杀案专案组。

  经过深入细致的调查访问,警方发现一辆车牌号尾数为660的银灰色小轿车于2月7日凌晨2时许曾在三山镇路口出现,并与死者有过接触。围绕汽车特征,2月14日上午,福清警方在全市范围展开地毯式排查。最终把目标锁定在闽AL××60银灰色宝来小轿车驾乘人员身上。

  2月15日下午5时许,专案组抓获犯罪嫌疑人林某(男,31岁,福清市音西镇东南村人,系出租车驾驶员)。

  据悉,2月7日凌晨2时40分许,林某驾驶宝来出租小轿车,在三山镇一路口载上受害者郭某,送至泽朗村路口。到目的后,因郭某与其就30元车费发生争吵,林某竟残忍地用镀锌管猛击郭某,致其死亡,而后弃尸公路。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