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联运车延时营运有希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1:09 新晚报

  编者:本报“给两会‘捎话儿’”行动推出7天,在百姓中引起反响。在昨天开幕的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上,记者就百姓和政协委员们关心的一些问题,采访了有关部门,为百姓“抓落实”:

  ———政协委员陈其华提案:延长联运车营运时间。

  动力区居民反映:多数公交车营运时间为7时至21时,希望能延长至22时,方便出行。

  市交通局反馈:收车较早的主要是自负盈亏的联运线路。去年,已要求51、52、57等19条联运线路延长营运时间,今年将继续鼓励一批联运线路克服困难延时营运,方便市民。

  ———政协委员王述强提案:综合整治城市环境。

  香坊区居民杨女士反映:香坊区建北街8号的市兰天冰点厂,每到夏天排放刺鼻气体污染空气。

  香坊环保局反馈:该厂将根据市政府统一规划,搬迁到二环以外另行建厂。如发现其在搬迁前恢复生产,将根据相应法规予以查处。

  ———政协委员巩光珠提案:应在市区部分路口增设减速带。

  动力区居民反映:保健路和哈平路交口无信号灯、减速带,多发交通事故。

  市交警支队反馈:该路口设置信号灯已列入计划,且资金已到位,今年天气转暖后便可设置,并将在各路口设置相应的交通警示标志。

  ———政协委员曲春波提案:在我市设立工业旅游项目。

  动力、平房区居民反映:哈市是老工业基地,应发展工业旅游。

  市旅游局反馈:哈三发电已成为全国工业旅游示范基地,今年哈电站集团将开发“三大动力”工业游,同时,哈啤、哈飞也在积极推进中。(实习生刘达齐郝欣 本报记者 万佳 刘治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