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昌裸男大闹女浴室 防暴警察动用催泪弹和网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1: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9日电据楚天都市报报道,昨日,湖北武昌紫阳东路江南糖批浴室内,一名男子赤身裸体强闯女浴室,并对拦阻警民大打出手。警方随后出动防暴警察,用网枪和催泪瓦斯将其制服。

  当日下午4时40分许,这名男子赤裸全身,突然从男浴室中出来,强行要闯进隔壁的女浴室。当时女浴室内正有一名女子在洗澡。

  女服务员何某上前阻拦,被该男子拿起一杯开水泼向颈部和前胸。浴室老板郑某则被其打倒在地,并从浴室内一直拖到浴室门口。

  在此过程中,正在洗澡的女顾客穿好衣服后迅速离开。该男子强闯进女浴室,发现里面没人后,出来对着浴室柜台一顿乱砸,口里还不住地说:我让你开,我让你开!

  浴室老板娘打电话报警,也遭该男子一阵拳打脚踢。

  接警后,六七名民警先后赶到。但该男子不仅从民警手中夺走一根警棍,还将一名民警脸部打伤。最后,近10名防暴警察赶来增援,先发射催泪弹,再发射网枪,将其制服。

  目前,该男子被当地派出所留置,事件正在调查中。(潘勤、李辉、黄丽琴)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