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炒汇者掉进诈骗陷阱 20万元转眼成一堆废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1:5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梁先生来长沙炒外汇已有好几年了,前日,有人愿意以高出银行汇率0.45元的价格向他收购2.5万美金,梁先生以为是一笔大生意,但没想到最后却被骗得血本无归。

  前日上午9时许,梁先生在蔡锷路一家银行碰到了两名中年男子,其中一名40多岁的男子对梁先生说,他们需要2.5万美金急用,并答应以高出银行汇率0.45元的价格向其收购。梁先生迅速招来几名“同行”,几人凑了24000多美金。随后,梁先生怀揣着美金赶到两男
子指定的银行时,两名男子已经准备好了20多万元人民币放在银行的柜台上。梁先生急急忙忙清点了5000多元尾数之后,便将美金交给了两名男子。

  谁知,当梁先生兴冲冲地赶回去打开一看,顿时傻眼了。被包成两叠的20万元百元大钞除了400元是真钞外,其他的全部是假钞票。梁先生眨眼间被骗去了近20万元,他马上向派出所报案。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进行调查。

  律师告诉笔者,根据我国有关法律规定,梁先生在非正规的市场进行黑市外汇买卖交易,这种行为是不受法律保护的,是一种非法行为。律师提醒广大市民在进行证券、股票、外汇、债券等有价证券的交易时,一定要到正规的场所进行。(作者:王旎)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