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违章趴活拒不接受检查 北京一出租车狂拖交警300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1:58 青岛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色平)“孙子,有本事你追我!”出租车司机一脚油门拖着交警跑了300米后绝尘而去。2月18日晚6时许,刚从百盛下班准备打车回家的李小姐见到这惊人一幕。

  李小姐是百盛大厦的员工,家住阜成门,当时她在复兴门由东向北的盘桥匝道上看见一辆蓝色富康出租车停着趴活。刚要招手时,她发现一个巡逻民警正在要求司机出示驾照。“两人说着说着,那车突然开了,把民警拖出好远。”情急之下,李小姐立即拨打本报热线

  据现场另一位目击者说,当时交警要求司机出示驾照,司机摇下了窗户,但拒绝下车也不给证件,并想踩油门逃跑。见此情况,交警立即左手把住方向盘,右手扶住驾驶座靠背以阻止司机逃逸。“我突然听那个司机大声说了一句‘孙子,有本事你追我’,然后汽车一下就蹿了出去,那个警察双手没松,双腿紧倒,在车外狂奔”。据了解,当时交警为稳住身体,曾经快速腾出左手死死地抱住司机的前胸,但司机却用手猛捶交警的脑袋,并以约40多迈的车速不停地摇摆车身。最后交警被甩开,倒在了距离事发地点李小姐约300米的地方。

  倒在地上的交警立即被群众围住,围观者发现他的上衣裤子被磨破了,厚厚的警用靴子都磨穿了,随后,有人拨打了急救电话。

  受伤交警很快被送到医院,其所属的西城交通支队西单队的负责人和事故民警都到现场进行了勘察。根据目击群众提供的线索,警方目前将肇事车锁定为北方出租公司的京BE8973,初步掌握情况该车为双班车,肇事司机姓杨。交管局长李建华随后要求尽快破案。

  19点37分,受伤民警从医院返回西单交通队。据了解,该交警名叫王岐,25岁,当时因发现一出租违章趴活于是上前进行处罚,没想到遇到这种情况,所幸这次事故只造成他身体多处软组织挫伤和扭伤。

  20点27分许,案件被移交至二龙路派出所。李小姐作为警方证人被接去做笔录。(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