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路口提示牌昨夜“下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2:15 新闻晚报

  本报讯上岗不到两月的提示牌,让行人产生误解。昨天,本报《分岔路口司机晕头转向》一文报道了陈先生被淮海路天平路口信号灯下的提示牌弄得不知所措,徐汇区公安分局马上召开现场会,拆除了辖区内两个路口的提示牌。

  昨晚7点,徐汇区公安分局局长朱影看到报道后马上批示:立即召开现场会。晚上8点,分局程副局长带着交巡警支队、二中队和勤务路设科的民警来到淮海路、天平路、余庆路
、武康路、兴国路相交的六岔路口。

  交巡警支队解释说,因为该路口连接六条路,不规则,过往机动车经常看不懂红绿灯与自行车发生碰撞。在信号机上安装提示牌,目的是提醒司机注意红绿灯。提示牌上的路名正对着那条路,司机看到路名,就明白按照哪个指示灯行驶了。提示牌安装后,确实减少了交通事故,没想到让行人产生了误会。

  程副局长当即决定:“既然百姓有反映,说明提示牌有问题,马上拆除,再想别的办法。在新办法没有出来之前,路口加派警力疏导。”

  远在宝山的公路所工作人员接到指令赶过来。不仅拆除了淮海路上的4块牌子,还把衡山路宛平路口的两块同样牌子拆掉了。

  深夜12点,8名干警还在路口研究办法。

  (记者刘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