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首届环保汽车博览会在海南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2:52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海口2月18日电(海苹、王英诚)18日的海口会展中心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为期5天的首届“中国国际环保科技汽车博览会”在这里正式拉开帷幕。由国内外各大汽车制造商推出的近百款环保型汽车同时亮相此次博览会,让广大专程前来观看展览的环保汽车爱好者大饱眼福。

  此次环保汽车博览会展区总面积达7000多平方米,共吸引了来自宾利汽车、劳斯莱斯、德国宝马等国内外41家知名汽车企业参展,参展车型多达百款,展示的都是国内外最新型的环保汽车、创新技术、新能源与新工艺。参展的全部新型汽车都达到欧Ⅲ排放标准,其中不少汽车还达到欧Ⅳ标准,是一场名副其实的“环保汽车展”。

  值得关注的是,一汽集团、上海大众、北京现代等国内知名汽车企业也纷纷在此次博览会上展出了代表各自最高水平的环保车型。

  首届“中国国际环保科技汽车博览会”是我国首次举办的以“环保、科技、节能”为主题的汽车科技博览会,也是海南有史以来首次举办的大型国际汽车博览会。在博览会期间,组织者还将举行以“环保、科技、节能”为主题的科技论坛,以促进汽车环保技术的快速发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