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弟弟嫖娼被罚款哥哥要老板买单 三恶棍制造闹剧获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6:46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金报记者艾红霞通讯员徐向阳

  去年1月14日晚9时,吕某得知弟弟在发廊嫖娼被抓罚款后,竟然想出了让发廊老板替弟弟“买单”的馊主意。

  吕某叫上叶某、杨某(另处),一起找到发廊老板罗某。罗见来者不善,忙以借钱为
由跑了。吕某等人就在发廊附近等候,但一直等到晚上11时,才看见发廊老板的两名朋友回发廊。

  吕上前问:“罗老板替我弟弟交了罚款没?”当得知罗未替吕交付罚款且去向不明后,吕某等人将罗的两名朋友推上一辆出租车,带至一建筑工地内,途中,吕又叫来“帮手”董某。

  在工地内,吕某等人对罗的朋友进行殴打,还威逼他们向罗某及其家属打电话,要求其替吕某之弟交纳罚金。

  记者昨悉,江岸区法院一审以非法拘禁罪分别判处三被告一年至一年半的有期徒刑,且三被告共同赔偿伤者的经济损失3000余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