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9岁男童天津被绑阿城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04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眼红天津某物资商店老板王某的钱财,天津的杜广树等3人精心策划了一起绑架案,将王某9岁的儿子绑架。阿城警方经过几天的智斗,终将人质安全解救。

  1月上旬的一天,9岁男孩方方(化名)在天津某大厦附近被拽上一辆红色捷达车。当日,方方的父亲王某接到一陌生男子电话:“你儿子在我们手上,先打3万元到指定的银行账户里,随后再支付2万元赎金,否则要你儿子的命!”

  王某的妻子立即按绑匪指定的银行账户汇入了3万元。一天之后,绑匪又来电话,要求交付余下的2万元赎金。王某决定向天津警方报案。

  经调查,天津警方发现,绑匪隐匿在阿城市。1月13日下午,阿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玄亚庆接到哈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三大队的协查电话。阿城市公安局领导立即全力指挥侦破此案。随后,侦查员将正在阿城某银行营业厅取钱的绑匪杜广树抓获。杜广树交代,他还有3名同伙,开一辆红色捷达车,为天津牌照,3人还在阿城境内。

  随后,阿城警方将阿城市区“四门落锁”,交警、巡警和侦查员对市区街面和出城口进行全面布控,严密追踪天津牌照的捷达车。当晚,巡警大队长程若新等在巡查中,发现一辆天津牌照的红色捷达车,正欲上前盘查,捷达车突然启动向出城方向逃窜。警方一路追踪,最终,无路可逃的绑匪弃车逃跑。警方将车内的方方安全解救出来。目前,杜广树已被移交天津警方。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潘国忠柳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