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后回家洗澡洗发变成脱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09 今晚报

  本报滨海讯(见习记者张檬)前天,塘沽一位女青年小刘因为生日聚会喝高了,回家洗澡时将脱毛液误当洗发液使用,导致大把秀发脱落,不得不到医院求医。

  2月18日是小刘28岁生日,晚上她把自己的同事和朋友一起叫到塘沽某饭店,开生日Party。聚会中,朋友们相继上前给小刘敬酒,几杯下肚,小刘就已经晕头转向了。回到家中,小刘感到头疼眼花浑身燥热,就去浴室洗澡醒醒酒,昏沉之中,她抄起了一瓶“洗发液”
洗头,洗完出来便一头倒在床上睡到天亮。

  第二天一大早,小刘刚睁开眼,就觉得头上奇痒无比,用手一抓,头发便大把大把往下掉,再转身一看,枕巾上也铺满了大片头发,小刘“哇”地一声大叫,冲到镜子前一看,秀发掉了将近三分之一,有的地儿都露出了头皮。小刘心慌意乱,开始还琢磨着自己莫不是得了传说中“鬼剃头”这样的怪病,后来,她跑到洗澡间,发现被自己用过后没盖盖子的进口脱毛液才恍然大悟,连忙带上帽子到医院就诊。

  面对满脸懊恼的小刘,医生告诫她千万不要因急于恢复而再买各种生发液涂抹,多吃些有利头发生长的食物,保持良好的心态,让头发自然长出是最好的办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