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手”开进洗车房撞裂煤气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38 华商晨报
被撞坏的管道无保护罩
  本报记者 卫涛 摄

  晨报讯(记者 杨芳)“轰!”昨日16时,位于沈阳市铁西新区滑翔路附近的一个洗车房内,传出一声巨响。紧接着,从洗车房内传来一股浓浓的煤气味。

  “起初我还以为他们是在演习,跑下来才知道,洗车房内的煤气管道被一辆车撞坏。”滑翔路35号楼的一女士气喘吁吁地对记者说。

  在现场,消防官兵将洗车房封锁,他们一边设置隔离带,一边紧急疏散楼上百余户居民。消防人员和煤气公司的抢修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稀释煤气,进行抢修。

  16时40分,隔离带被解除了,可是洗车房里还有一股浓烈的煤气味。一辆车牌号为辽ABB923的银色尼桑牌小轿车仍然斜插在洗车房里。车子上贴着一张印有“新手”的白纸。此时,司机已经不见踪影。据附近目击者称,司机是一位三四十岁的妇女,身着黑色貂皮大衣。

  被撞坏的煤气管道足有成人的拳头那么宽,四周没有保护罩。洗车房四周墙壁上并没有任何许可证等其他允许经营的牌照。此时经营者也不见踪影。

  沈阳市燃气股份有限公司网络监管中心的王奎昌经理迅速赶到现场。他告诉记者:“去年年底,我们联合市燃气管理办对这家黑洗车房下发隐患通知单,限期1个月内整改,可至今这家洗车房还是没有整改。”经了解,这家洗车房私改房屋用途,将两间房屋中间的墙壁打通,还将煤气管的保护罩拆除。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