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煤气熏死打工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38 华商晨报

  半开的房门由一块厚纸板挡着,一名于姓中年男子赤着下身趴在门边的地上。

  在现场,死者的同事葛先生告诉记者,他早晨7点多来叫小于上班,但门反锁着,觉得不对,就踹开房门,发现他已经趴在门口。

  小于住的是两间平房,里屋前后窗都在外面用塑料布封上了。房主刘大娘告诉记者,
小于今年40多岁,在这里租房住有一年多了,他妻子刚生了个儿子。前天才从昌图的家回来。当晚9点多钟,还给家里打了电话,报了平安。

  居民猜测小于的死因是生炉子后煤气中毒。

  东陵区凌云公安派出所赶到现场处理并证实,小于系煤气中毒死亡。家属目前正在处理后事。

  2月7日,浑南新区五三乡西黄泥坎村就有一男一女死于煤气中毒,他们居住的也是平房,里屋窗外用塑料布密封。

  本报提醒外来务工人员在平房区居住时,一定要注意晚间生炉子取暖的安全。

  本报记者 世鹏 杨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