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为情轻生警民齐心相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38 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晓寒 通讯员 李大威)2月18日傍晚,一名年轻女子边哭泣边向铁西新区卫工明渠河水深处走去。

  当时,沈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路官治安派出所民警吴佩财在此路过,忽听见有人喊叫:“有人跳河里了”。吴佩财循声往渠里一看,发现一名年轻女子正向水深处走。吴佩财马上跑过去,幸亏该女子走得还不算太远,吴佩财站在岸边一伸手就将她抓住。

  年轻女子被救后一直哭个不停,使劲挣扎着还往水里走,两三名群众见状也上前帮忙。其中,一名男子从桥对面看到这种情况后,主动跑过来帮忙,最后将女子拉上岸。

  随后,110警车也赶到了现场,将女子带回了路官派出所。

  经了解,这名女子就住在卫工明渠附近,当天和男友发生了争吵,一时想不开做出了轻生的举动,其父闻讯后来到派出所将其带回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