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寻欢”过后拎起菜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39 沈阳今报

  记者赵彤

  今报讯一只看似普通的蓝白相间编织袋扔弃在充满异味的排水沟附近,它代表着邪恶和残忍,因为那里装的是被肢解后的女性头颅和四肢。这是一件作案手段极其残忍的杀人碎尸案。

  2003年12月14日中午11时许,浑河站乡金家湾一排水沟旁围满了人,浑河公安分局孤家子派出所的民警正在勘查现场。经勘查,这个蓝白相间的编织袋里装的是被肢解的女性头颅和四肢。经过技术人员鉴定,这些尸块与前一日在苏家屯区发现的部分尸块恰好可以完整组成一个人。

  失踪女与被害人是同一人?

  这具女尸到底是谁?警方为寻找尸源费尽心思。通过被害人的衣着和装饰,专案组认为被害人极有可能是从事色情陪侍服务的人员。但在浑南新区常住人口失踪人员的纪录中,并没有与被害相似的失踪人。由此,专案组分析被害人可能是本区的暂住人员。

  在进一步调查中,专案组查明有一名暂住在浑河站乡前榆村的外地来沈暂住人员何某于去年12月12日外出后一直未归,下落不明。何某在前榆村暂住后,交往面十分复杂,可能是从事卖淫活动的人员。但将何某的生活照和尸首比对后,专案组发现虽然两者有依稀相似但仍有较大不同。专案组几经周折找到何某的母亲和姐姐,但她们也辨认不出来到底是不是何某。

  碎尸案凶手浮出水面

  就在失踪案和碎尸案扑朔迷离之时,专案组得到一条重要线索:何某在失踪前曾在暂住处接到过一个电话,并对其他人说有人找她“过夜”,之后就匆匆离开。掌握这一重要线索后,专案组很快将视线集中在与何某交往甚密的河南来沈打工人员黄某身上。1月17日晚,专案组找到了黄某,黄某承认自己有嫖娼行为,在与何某交往后还为她介绍过一名叫“李刚”的嫖客,在案发前一天,“李刚”还和何某联系过。

  杀人只为怕纠缠不清

  经查,李刚原名李春刚,36岁,吉林人,去年10月来沈在某中学内干杂务。1月18日,专案组在李春刚的住处将其抓获。经审讯,李春刚交代了自己杀人碎尸的犯罪事实。

  2003年12月12日晚,李春刚约何某到他住处嫖宿。“最近手头有点儿紧,借我点儿钱呗?”事后,何某轻松地说道。借钱?李春刚想到何某本来就十分缠人,如果借钱给她,以后可能更加纠缠不清。“你要钱想干啥?”李春刚发问道,此时在他脑中已开始盘算如何杀人灭口。

  就在何某思考借钱干啥时,李春刚趁其不备残忍地将她勒死,后在厨房找来菜刀将其碎尸,并于当晚将尸块分装成两个编织袋分抛至苏家屯区和浑南新区金家湾村。目前,李春刚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