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南杀人恶魔杀人后碎尸 邮寄死者手指进行敲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44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2月20日电(王冠华)湖南省隆回县恶魔孙伊剑将一名14岁的学生杀死后碎尸,然后砍下其一根手指邮寄给被害人家长敲诈钱财。日前,隆回警方将涉嫌故意杀人的孙伊剑执行逮捕。

  据《潇湘晨报》报道,2003年8月,隆回县农民孙伊剑(男,23岁)化名肖勇来到隆回县城租房居住,结识了发廊业主邱小花及其儿子袁茂源(14岁,隆回县六都寨中学学生)
。今年1月2日,孙将袁带至县城出租屋内杀害,将被害人肢解后留下一指,其余尸块分别掩埋。1月11日,孙写了一封敲诈信,并将被害人一根手指装入信封内寄给邱小花,威胁邱必须在3日内汇12万元到指定的银行账号上。

  邱收到信后立即报警。隆回警方调集20名刑警组成专案组,兵分3路展开侦查。侦查员在六都寨镇一网吧业主处获悉,1月2日,袁被一身高约1.7米、年约20岁、自称肖勇的人从网吧带走,此后再未出现。侦查员通过当地建设银行获得办理账号人的基本特征,初步证实与六都寨镇网吧业主提供的情况一致,被害人母亲邱小花也提供了自称肖勇的人在自己发廊附近租房居住的线索,案情至此逐渐明朗。

  警方随即开展全面搜捕。当刑警冲进位于隆回县城紫霞园的一间出租屋时,一股异味扑鼻而来,墙壁上喷洒着斑斑血迹,杀人碎尸恶魔孙伊剑随即落入法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