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桥广告牌成安全隐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0:27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王冠群

  目前,很多的过街天桥的两侧竖着一人多高的广告牌,有的甚至高达两三米,将过街天桥遮掩得严严实实,天桥上发生的事下面根本看不到,给走天桥的行人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

  2003年2月,市民王少军就在被广告牌遮掩的过街天桥被人抢劫。当时是大年初五,王少军到亲戚家拜年,21时左右,她走在过街天桥上时,被两个二十多岁的男青年劫持,她的手机、传呼和钱包都被抢走了。

  18日下午,记者分别走访了中山路、儿童电影院尚志大街附近的过街天桥,发现都存在广告牌遮掩过街天桥的现象。中山路文化宫附近的过街天桥被一人多高的广告牌遮得严严实实,几个卖杂货的小贩还在天桥上摆摊。一位住在附近的居民孙女士告诉记者,白天的时候还行,晚上她自己根本不敢走过街天桥,宁可绕远从离此几百米的人行道过街。随后记者在文昌桥两侧看到了两座过街天桥,天桥同样被高高的广告牌遮掩着。而且此处的大道中间有隔离带,行人要想过道必须走过街天桥。

  哈市政协委员宁长明提出建议,为了减少走过街天桥行人的安全隐患,有关部门应该拆除天桥上的广告牌,使过街天桥成为通透式,即美观又安全。(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