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厦门上空出现不明飞行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0:39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网电17日傍晚,一身橘红、头大尾小的条状不明飞行物出现在厦门上空。但厦门机场的航管部门称尚未接到发现异常情况的报告。

  17日18时许,在厦门湖里,不少行人抬头望天空西南方向,并惊呼“那是什么东西”。只见一条状、橘红色的发亮物体在空中徐徐移动,约2米长,头大尾巴小,向西南方向飞行。

  部分目击厦门市民说:“它不像飞机,飞机拉的‘尾巴’很长,而且是白色的,一般都能看到机身,速度也比较快。”

  前日,据中国民航厦门航务管理站工作人员介绍,17日雷达监测没有发现异常情况。

  业内人士认为,该不明飞行物可能是飞机。由于傍晚时地面上已没有阳光,但高空上还有阳光,飞机排出的气体经光线照射及折射等形成条状发亮物体。据了解,在傍晚时分,飞越厦门上空的民航飞机还是比较多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