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别人的欠款要到自己账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0:49 新晚报

  本报讯 “如果不把欠已经去世的王某的钱存到我的账号里,我就骚扰你。”日前,写信敲诈邻居钱财的犯罪嫌疑人郭炜被南岗警方抓获。

  郭炜和肖某是多年的老邻居。两年前的一天,郭在邻居王某家听说,肖某曾向王借过1万元钱。不久,王某去世,此事现在已无法证实。说者无意,听者有心。无所事事的郭炜决定以此敲诈肖某。于是,他给肖某写了两封信,让肖将欠王某的1万元钱存入自己的指定账
号否则就在邻居中宣扬肖借钱不还的事,还要对其进行电话骚扰,并对肖的家人进行人身攻击。肖某的家属向南岗警方报了案。

  南岗公安分局刑侦一大队协查中队长吴翔立即组织民警开展工作,分别对犯罪嫌疑人书信的来源、所提供的账号开展调查,最后锁定嫌疑人为郭炜,并将其捕获。

  据警方介绍,郭炜在哈市某邮政储蓄所开设的账号是用捡来的身份证办理的。此前,他还用同样手段敲诈齐齐哈尔一市民3万元钱。

  (郑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