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前面:泥土封门后门:路基挖断 梅园一小店遭遇如此困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1:22 江南晚报

  本报讯 一座小山似的泥土堆在一家小店门口,出入极其不便。昨天,市民秦先生焦急地拨通市民热线2791285反映情况。

  来到梅园石埠的利群烟酒店,看见一大堆泥土堆在店前的路边(见图)。从泥堆边一条仅容一人通过的泥路走进烟酒店,秦先生的母亲告诉记者,13日中午12时30分许,店门口突然来了一批民工和两辆铲车,这些民工把工地上的泥土往店门口堆,两辆铲车则把泥土垒
成一座小山似的。当时,秦先生的母亲阻止,并拨打了“110”,但这些民工依旧我行我素。这一景象从当时秦家拍摄的一批照片上可以清晰地看到。

  据了解,秦先生一家的房屋分成三部分,前面是烟酒店,中间是住房,后面出租。“因为建路,有关单位在未和我们谈妥拆迁协议的情况下,店门竟然被‘封’了。”秦先生气愤地说,“现在不仅无法做生意,而且我们的进出也成了问题。”尽管秦先生家有后门,但就在泥土封门的第二天,后门一条路也被施工的民工挖断了地基,比秦家门口低了一大段,根本无法行走。由于路面地基挖得深,影响了房屋的安全,施工人员在秦先生家后门口打了四根钢钉绑上粗铅丝,尽量固定房屋,以免发生安全事故。

  秦先生母亲说:“有什么事可以商量,但泥土封门、毁路的行为让我们无法接受。”(金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