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第一人造美男”即将开造 目的只为娶个漂亮媳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1:55 胶东在线
  人民网武汉2月19日电记者钟心报道:今天中午,中国第一人造美男当选人许兵在汉口与众多记者见面,回答记者提问,随后,于下午3点走上武汉中澳整形医院的手术台,开始正式的“造美”工程。原先“呼声”较高的候选人高中男生,今天证实出局。

  32岁的武汉市江夏区小伙许兵和他的母亲今天一同出现在记者面前,从容地向记者介绍自己并回答记者的提问。许兵说,他当过兵,退伍后,由于长相问题,找工作发生困难,谈女朋友也成问题,32岁了,工作没找到,还是光棍一个,只能和母亲生活在一起。为了改变生活状态,许兵找到中澳医院,要求医院帮助改变面部形象。

  许兵只有高中文化,他希望通过这次“造美”工程改变自己的面部形象,随后在文化技术知识上再充实自己。许兵的个人要求不是很高,他只求今后能找个好工作,娶个漂亮媳妇,把自己的老母亲养老送终,做一个孝子。

  “我们是被他的诚意打动的,”武汉中澳整形医院余欣芮女士表示,“他和母亲相依为命,在工作、爱情方面,因外貌而饱受困扰——多次找工作被拒,连谈几个女友都没有成功。他听说我们要打造‘中国第一美男’后,坚决表示要尝试一下,他的母亲也相当支持。这份执着最终打动了我们。”余欣芮女士说“他的相貌的确不好看。你不能说他的五官都很难看,但特别之处就在于,他面部的骨骼好像比别人多出了一些:颧骨比别人高,眉骨突出,下巴是个突出的倒三角形,鼻梁向右歪。这样的骨骼是需要细心打磨的。”

  打造中国第一人造美男的医院就是此前被媒体炒得火热的刚刚打造“武汉第一人造美女”曹丹丹的武汉中澳整形医院。主刀医生也是同一个人,即时下名声大振的汪良明先生。据汪良明先生介绍,许兵手术比曹丹丹要简单的多。许兵只需要做面部整形手术,包括重睑、隆鼻、改鼻翼、隆下巴、改颧骨、改下颌角等十多处面部综合手术。这次打造工程只是对其面部进行“再创造”,估计耗资在10万到20万元之间。手术分三期进行,整个治疗期约9个月。

  中国第一人造美男的消息传出后,还吸引了武汉之外的多家媒体,包括北京、上海的电视台和香港的几家报纸今天都聚集武汉,他们都希望找到独家新闻,报道这一事件。责任编辑:吴巧龄来源:人民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