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刚烈女孩为逃避网友性侵犯从5楼跳下摔成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1:57 温州新闻网

  她的下颌不停地哆嗦,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鼻孔、下巴上沾着血迹,医生正用剪刀剪开她的毛衣袖子,准备给左肩打石膏。凌晨3点经过公利医院抢救后,她骨折的左腿已经打好石膏。她叫齐艳,一名刚刚从5楼跳下的22岁女子。

  齐艳是湖北荆州人,昨天凌晨2时左右,为了反抗网友陈某的性侵犯,她从5楼跳下,造成左侧胫骨平台骨折,左侧肱骨骨折。

  齐艳现在已脱离生命危险。

  “我央求了他三个小时。”回想起意外发生前的一幕,齐艳无力地伸出三个手指头。据齐艳说,前天下午,网友陈某约网聊不到半个月的齐艳到他的住所———浦东新区巨野路482弄29号503室聊天,这是他们第一次见面。当时,陈某要求齐艳和他发生性关系,理由是,他感情受过挫折,痛恨所有的女人,他认定齐艳是个坏女人,肯定和别的男人发生过性关系。

  齐艳拒绝了这位网友的要求,她告诉陈某,自己是个好女孩。但陈某并不信,并开始对齐艳动手动脚,两人因此撕扯起来,最后,无处脱身的齐艳情急之下纵身从陈某家的阳台跳下。

  当时已经是19日凌晨2点多钟,陈某拨打110报警。

  29号103室租住的是福建来沪打工的肖女士一家,她说:“我们睡得很沉,直到110来敲门才知道有人从5楼跳到我家院子。”

  103室的院子很小,堆了很多杂物,地面是潮湿的泥土,一根很粗的竹竿横穿小院,上面晾满了衣服。肖女士说,因为晾衣服的竹竿经常会重重地掉到地上,所以,听见沉闷的声响以为竹竿又掉了。

  “她没喊,就掉在院子的湿地上。”肖女士说,院子里横七竖八的竹竿就是女孩摔下时从上面砸下来的。

  陈某所在羽北小区的其他居民也是在第二天才获悉此事。据羽北居委工作人员介绍,陈某是安徽人,今年30岁,研究生毕业,在浦东张江一软件公司上班。2003年3月份在该小区买房,但平时很少与人接触。

  “社区民警上门了解情况,他只把证件从门缝亮一亮,没有人进过他家。”这位工作人员说,有一次陈某在外骚扰女性,警方曾打电话到居委询问情况。

  武汉大学刑法学博士生导师赵廷光教授得知此事后说,女孩采取跳楼的方式来保护性权利不受侵犯,这本身就是一种反抗。如果陈某被司法机关认定有暴力、胁迫行为,他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目前,陈某已被浦东警方拘留。

  东方早报记者 李雪 刘永(来源:东方早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