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巴“公路赛”苦了乘车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09:27 新晚报

  本报讯日前,许多市民反映201公交车跑得不好,等车时间长,跑起来来回晃,有时车厢小乘客拥挤起来,挡得司机看不到右侧的路况。

  20日7时40分许,记者在大成街站等了20多分钟,才来了一辆201路公交车,车上很拥挤。该车跑起来特别快,乘客在车厢前拥后挤,没过几站后车赶了上来,这两辆车为了抢时间,竟然疯狂地在公路上展开了赛跑,这更苦了车厢里的乘客,颠簸摇晃使乘客难以忍受。
后车跑到科学宫车站后,终于超过了前车,但不知为什么,该车司机还是往后看,记者看到又有一辆201公交车追了上来。三辆车是遇到信号灯一起停,赶到车站一起走,没过几站车厢里的乘客就没几个了,但是,公路赛跑还是没有结束,看来司机们得一直赛到终点了。下车后记者记下了这三辆车的车号,三辆车的车号挨着,前面都是黑A8700,尾号分别是1、2、3。

  记者从201车队了解到,由于该路公交车线路长,沿途40多个站点,过去车辆少,春节前已经加了10辆,增加了发车密度,但出现乘客等车时间长和抢道等问题,这是车队管理不严造成的,车队将调查此事,杜绝危险对乘客负责。(实习生林文本报记者 杨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