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钢板从塔吊滑脱 两民工身受重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09:47 武汉晚报
(记者 周国强 摄)
  本报讯 (记者 张冲) 昨日,汉口一建筑工地上,塔吊放下的钢板突然滑脱,将两名正在施工的民工砸倒在地,两民工身受重伤。

  据警方介绍,昨日上午10时40分,汉口友谊路安顺星苑建筑工地塔吊,将一块钢板从28楼楼顶吊至位于7楼处的一块开放式空处。当时,来自新洲的38岁民工曹福田和40多岁的红安民工朱宝,正在空处干活。

  突然,缓慢下降的钢板在距离地面不到2米的空中,突然一下滑脱下来,将两个民工砸在下面。工人被这突然发生的状况惊呆了,一时间不知所措。

  接到报警后,市公安局防暴四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他们乘坐工用电梯上到7楼,迅速组织指挥在场民工协力抬开钢板,几分钟后,将压在下面的两民工抬出。

  此时,120急救人员也赶到了现场,在经过现场急救后,伤者被抬上急救车,送往市一医院抢救。

  据了解,出事钢板有8厘米厚,2米多长。据医生介绍,两伤者伤势均不轻,正在进一步救治中。目前,有关部门已就事发原因展开调查。

  (线索提供:张女士 程先生 此线索共获奖金100元)
(记者 周国强 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