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九千元就这么没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09:57 沈阳晚报
  省吃俭用攒起来的钱被骗走,老两口很是窝火。2月20日,家住铁西区的69岁的李老太焦急地找到本报记者称,她被陌生人骗走了3100元钱和价值6000多元的首饰。

  陌生女拉李老太去算命

  李老太气愤地告诉记者,2月19日中午11时许,她到南塔附近办事,走到一个僻静的楼房边时,一个短发中年妇女走上前来,和李老太搭讪。短发女对李老太说:“大娘,我儿子总爱上网,前几天我骂了他,他一走到现在还没有回来,你知道这附近哪里有算命的吗?我想算算我儿子在外面有没有危险。”李老太告诉短发女不知道,便急着离开。

  短发女便跟在李老太身后走着,这时李老太前方又出现一个妇女,该妇女称,附近的确有一个很有名的算命先生,让他算命必须两个人结伴。短发女挎上李老太的胳膊,央求陪她一同前去,借机求求财运。“大仙”孙女给李老太支招

  领路的妇女进入一个楼道后,说自己走错路了,转向旁边一个楼道。这时从楼上跑下来一个年轻女子,领路妇女立即拉住年轻女子说,有人想找年轻女子的爷爷算命。女子称爷爷过生日暂时不算命,妇女便央求年轻女子上楼和爷爷说个情,年轻女将短发女和李老太的生辰八字记下后跑上楼去。不久,年轻女子从楼上下来后对李老太说:“我爷爷让我问问,你是不是有一个大女儿?”李老太心想:“他怎么知道呢,真的是神了!”女子接着说:“我爷爷说,你这个人很善良,你的大女儿在三天之内将有大难,不应该让你这样的人受苦,所以指点你将所有的钱和值钱的东西都取出来做抵押,换回你大女儿的命。”

  李老太送人财物近万元

  李老太一听,吓得不得了,赶紧乘车赶回家。她回家后连正在家中的老伴也没有告诉,便悄悄将自己所有的积蓄3100元和价值6000元的首饰都带上赶往年轻女子处,中途还买了很多烧纸。年轻女子接过钱满意地点点头,短发妇女也将一个红包递上。年轻女子又告诉李老太,还需要大女儿的一件贴身衣物,李老太又回女儿家取来了衣服。这次再也找不到三个女子了。

  本报记者徐微微实习生李楠何雨阳摄影刘永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