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陷传销儿子要卖角膜 劝无效母亲左右为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0:45 新华网

  “我的儿子被骗到辽宁做传销,至今都没有回来。他告诉我,如果不给他钱,自己就去卖角膜。我都急坏了,希望儿子海海看到报纸后能赶快回家。”昨天,读者崔女士忧心忡忡地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

  崔女士的儿子海海春节前和一位表哥去辽宁做生意,走的时候说好是去葫芦岛市送货,靠给人打工挣钱,每个月1000元,管吃管住。等到了那里才知道对方是一个传销公司,海
海曾给家里打回电话,如实诉说了情况。

  崔女士一听急了,赶往辽宁。在火车站崔女士见到了儿子,崔女士劝海海:“他们都是骗人的,和妈妈回家吧!”但海海面对母亲的劝说无动于衷,并说自己的“大生意”马上就要做成了,以后一个月就可挣好几万,让妈妈不要再干扰他了。

  看到海海执迷不悟,崔女士只好在辽宁陪着儿子一起听传销课。崔女士被带到一个阴暗的小楼里,一个不大的教室里满满地坐了100多人,紧接着就有一个新田公司的培训员讲解经验,并说如果发展的下线越多,挣的就越多,并夸口说曾有位孙女士把全家28口都带来做这个,每月能挣100万。

  崔女士苦苦地劝说海海跟她回家,而海海就是听不进去,一口咬定只要跟着这个公司干,以后就能挣大钱。无奈之下,崔女士只好一个人返回北京,回家再找家人,看看有没有办法让海海回家。崔女士告诉记者,自从她到家后儿子每天都给她打电话,没有别的话,只是要入会费3900元,并说如果不给他钱,他只好去卖自己的眼角膜。崔女士真是左右为难,不给他吧,又怕儿子真的去卖眼角膜;给他吧,又怕他以后一头陷进去,再也不回头了。(李仲虞)(以上人物均为化名)(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