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次入狱不知悔改 变态“老医师”爱摸孕妇大肚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0:50 胶东在线

  对“大肚子”孕妇情有独衷,一名年逾花甲的老头专冒充医生,上门给孕妇检查身体,以乘机揩油。两次入狱不知悔悟,昨天,他又带着水果欲向一名孕妇伸“咸猪手”时,被居委会和邻居识破。

  孕妇遇到热情老医生

  昨天下午,一名读者向记者暴料,称凤凰街居委会与居民联手抓了一个冒充医生给孕妇检查的老头。记者立即赶到汉中门派出所,孕妇和老头都在做笔录,一名卜姓大妈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卜大妈称,前天下午,他们小区的孕妇王某对邻居们说:“凤凰街居委会真好,派人上门帮我们孕妇做检查。”住在社区几十年的卜大妈从没有听说过此事,遂向王某了解详情。王某解释说,2月18日下午,一个老头来到她家自称是居委会请来的医生,给社区孕妇做产前检查。老头说着还掏出了“省人民医院主任医师”的一个胸牌,和一些证件。老医师送给她一本《产前知识200问》,问了她一些情况,还很“专业”地拿出听诊器给王某听诊。不一会儿,王某的丈夫回来了,老医师检查完后起身告辞。前天,老医师又登门给王某做检查,还说下个星期一再来。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出于谨慎,卜大妈带着王某一起到居委会询问。居委会工作人员很惊奇,他们从没有安排医生给孕妇做产前检查。

  众人联手抓住“李鬼”

  大家怀疑“老医师”来者不善,做好了应付准备。

  昨天中午12点半左右,“老医师”没有遵守“星期一”的诺言,再次上门,还带了6只苹果和二斤葡萄慰问王某。按门铃时,王某谎称在穿衣服,给居委会打了一个电话,王某的母亲开门接待了“老医师”。发现有多了一个人在家,“老医师”很尴尬,连门都不肯进。王某的母亲将他热情地迎进家门后,“老医师”也不提检查的事了,匆匆要走人。就在这时,凤凰街居委会张主任赶到现场,把“老医师”揪进了汉中门派出所。

  “老医师”是个大色狼

  昨天,记者在派出所里看到了“老医师”一份“黑色”档案。该“老医师”叫陈健,今年61岁,南京人,一直未婚,1992年因猥亵怀孕妇女被判刑6年,1998年,刚出狱的他“旧病复发”,被劳教两年。

  昨天,记者见到了这名配戴着金边老花眼镜的“老医师”。他说,他就喜欢“大肚子”孕妇,见到她们有特别的冲动,总想摸摸捏捏。这次他已经跟踪王某好几天了,为了扮演老医师,他特意在地摊上了买了听诊器和血压器。(文中人物为化名)(记者钟晓敏)责任编辑:曲高远 来源:现代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