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凌晨敲门中午挨打洗头妹找人下的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1:09 都市快报

  杭州网讯 12:51王先生来电:机场路铁路桥那里有家理发店,里面一个女人快给人杀死了,浑身是血。

  记者刘水清核实报道:理发店在铁路桥边的弄口九组17号,开了一年,没有店名,老板娘叫吴张英,温州泰顺人,在这开店一年了。

  蓝色的卷闸门紧拉着,吴张英已经被送到红会医院去了———中午12点,她老公包日生把她从店里抱出来,吴昏过去了,脸上全是血,目击者说“好像是后脑勺受伤,我们进去看时,店里还有一摊血”。

  吴张英的理发店不大,店里只有她一个人,早上10点钟开门,干到晚上十一二点,然后回理发店后面的租住房里。

  吴张英被袭的事情,刚好让她老乡赖家满碰上了,他就在理发店斜对面开店。事后,他和包日生一起到派出所去做了笔录。

  赖家满说,2月17日,吴张英雇了一个湖北洗头妹,25岁左右。这个洗头妹没有身份证,名字也不知道,吴张英不放心,做了两天就让她走了。

  “这个洗头妹没走前,有两个男的来店里找过她,好像很熟。昨天凌晨3点多,有两个男的敲吴张英的店门,问她为什么赶走那个女的,吴张英没敢开门。中午12点不到,吴张英就被人打了。”

  包日生也说,老婆是因为招工的事情被打的,但没说详情。

  笕桥派出所的胡警官说,拍照验伤,吴张英只是皮外伤,没什么大问题,就是血流得多了一点。“她说是一个陌生男子进来打她的,是那个洗头妹叫人来报复的。不过这还要调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刘水清编辑:易晔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5.0 以上版本

  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