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咸阳6恶徒5天轮奸3女 女大学生被赤身捆上电线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1:21 中国新闻网

  6名进城打工青年好逸恶劳,相互认识后纠集起来结伙作案,在短短5天时间内居然在咸阳、兴平两地疯狂抢劫、轮奸作案3起,致一名受害人精神失常,在社会上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接到报案后,咸阳警方严密布控,截至2月20日已将该团伙中的5名成员抓获归案。

  去年10月22日,咸阳市西兰路刑警中队接到一名女子张某报案,称她于10月21日晚被网友马兵和一张姓小伙及另一不知名的小伙挟持至某私人旅社内轮奸。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
展开侦查。12月8日,警方通过技侦手段将正在网吧上网的犯罪嫌疑人马兵和王科同时抓获。经过突击审查,马兵供认了全部犯罪事实。办案人员经过顺藤摸瓜,又于12月9日下午,将作恶多端的团伙首犯张健及其女友马某在宝鸡抓获。

  办案人员对张健等人审讯后发现,该团伙的6名成员均为农村进城打工青年,好逸恶劳没有经济来源,在不到5天时间里,居然在咸阳、兴平两地疯狂作案3起,并造成了严重后果。据交待,去年10月18日晚10时许,张健伙同马兵、岳晓东、刘新虎、殷文等人,窜至兴平市伺机作案。在兴平市北十字外贸仓库附近,将某高校女大学生张某(19岁)及同行的表弟王某(12岁)挟持至高干渠北侧一空地内,5人分别采取殴打、恐吓等方法,在劫得张某手机、手链、玉坠后,张健、马兵、岳晓东、刘新虎又分别将张某奸污,并在事后将张某和表弟赤身捆绑在电杆上后逃离现场,致受害人张某精神失常。

  10月21日晚,张健、马兵、殷文将马兵的女网友张某从一网吧诱骗出来后,抢走张某50元现金后,张健、马兵分别将其奸污。次日,张健等3人伙同随后赶来的岳晓东一起,威逼张某说出家中电话,令其家人向指定的银行卡上打款5万元,未能得逞后,4案犯逃离现场。10月22日当晚,张健、马兵、岳晓东、殷文等人,又将殷文曾在舞厅结识的某电脑学校女学生唐某(19岁)从租住处骗出进行挟持,并多次向唐某家中打电话,威胁其家人向其指定的银行卡上打款5万元(未果),在此期间,唐某先后被张健等人轮奸。10月25日晚,张健等人感到情况不妙,遂放掉唐某后四散逃离。

  2月20日,记者从咸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获悉,警方经过全力侦破,疯狂作案的6名团伙成员中除马兵一人在逃外,张健、王科等5名犯罪嫌疑人目前已全部落网。(三秦都市报/海子、凌寒)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