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梅公路追贼上演“生死时速” 盗贼最终弃车逃匿山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2:27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南方网消息2月18日凌晨,6名盗贼在博罗县杨侨镇某门市部盗窃钢材时被店主发现,盗贼开着面包车仓皇逃窜。店主和设卡堵截的民警驱车穷追不舍,在广梅公路S244线路段上演了一幕“生死时速”,盗贼最终弃车并逃匿山林深处。

  事情败露后盗贼开着面包车以近100公里的时速逃窜当日凌晨4时半许,杨侨镇某钢材门市部店主陈某起来小解时,发现门外有异常响动。他借着虚掩的窗帘一看:几个盗贼正将
店门外一捆捆的钢材抬上面包车。盗贼此时也似乎发觉被店主发现,匆忙上车准备逃走。陈某马上叫醒店内的4个伙计,刚打开店门的盗贼却已开着面包车朝杨村方向逃去,店门前堆放的钢材少了20多捆。陈某马上开着自家的小轿车载上伙计追赶,同时打“110”报警。当追至杨村十二岭路段岔道时,盗贼发现有车追来,遂沿广梅公路S244线以近100公里的时速逃窜。

  30多公里的路段上盗贼从车上推下近20捆钢材,企图阻止追赶陈某驾驶着小轿车很快就逼近面包车,并看到车内共有6个人。狡猾的盗贼见无法摆脱小轿车,遂打开面包车后门,将车上的钢材一捆捆推到公路上,企图阻止小轿车的追赶和超越。陈某驾驶着小轿车始终咬住不放。在30多公里的路段上,盗贼竟然从面包车上抛下了近20捆钢材。响水派出所接到警情后,立即在公路上设卡。刚设置好障碍不久,盗贼就已开着面包车飞速而来。

  盗贼弃车逃走,100多警民参与围捕未果当盗贼看到前方有警车并设置有障碍时便马上掉头,民警立即驾驶警车追击,同时用扬声器喝令盗贼停车。当追至3公里外的坪山村路段时,面包车上的6名盗贼见无法摆脱警车,趁着夜色弃车往路边的山林逃去。此时,该村附近的群众也被惊醒,该所马上组织全体民警及联防队员和附近村民共100多人参与围捕。由于当时天黑加上山林地形复杂,搜捕至天亮时仍未发现盗贼的踪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