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陆良县警方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2:55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2月8日13时许,陆良县同乐大道某宾馆发现一具男尸。陆良县公安局中枢分局接警后,迅速展开了侦破工作,很快将犯罪嫌疑人钱某抓获,通过审讯,钱某对其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在2002年的中秋之夜,早已离异4年的陈某在师宗县一美容厅与富源县人钱某相识。随后二人双双步入爱河,并在一块同居。谁之好景不长,激情过后的陈某在一年多以后,背着钱某与另一女人好上。凭借女人的敏感,钱某察觉了陈某的不忠,一气之下,于2004年春节前夕来到陆良一朋友处。

  “我得不到他,别人也别想得到”。痴情女钱某因爱生恨,她开始筹划着与陈某双双殉情的最好办法。通过认真揣摩,她利用陈某贪财的心理,于2月5日打电话给陈某说:“我有两三万块钱要交给你……”陈信以为真,于2月6日14时左右从师宗县来到陆良,见面后二人共同到餐馆炒了饭菜,买了酒水带至钱某事先预定好的同乐大道某宾馆的房间,二人开始一块吃饭喝酒,一杯、两杯、三杯……陈某已不知不觉喝下了半瓶多钱某事先放有250片安眠药的2.5升的鲜橙多饮料,头开始晕晕忽忽,但陈某怎么也没想到曾经深爱着他的钱某正一步步把他拖向死亡的深渊。陈某晕睡了,此时,钱某把陈某翻了身反趴在床上,用陈的衣袖绕住了他的脖子,陈脚手在抽搐,然后袖子越勒越紧,直到陈口吐鲜血。死了吗?不知道。钱某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刮胡刀片又在男友的左右手腕大动脉处各割了一刀。

  男友死了,钱某也因药性发作昏睡了。2月7日凌晨2点多钟,钱某醒了,发现自己没死,又外出买来安眠药,并服食了大量药剂,她再次开始昏睡,2月8日12时左右又再次醒来,死心坚绝的她又到外面买来农药和敌敌畏各一瓶。脸色苍白的她因意识混乱走错房间被保安发现,报了警。目前,犯罪嫌疑人钱某已被刑事拘留。王兴平惠丽萍 (滇池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