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中专毕业生免费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3:01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姜艳秋)据市就业训练中心人员介绍,随着大学生毕业人数的不断增加,今年我市将新增就业人员20万人,为了使这些大、中专学生能够顺利上岗及适应岗位工作的需要,该训练中心面向大、中专毕业生开设相应专业,免费培训以满足就业的需要,经考试合格颁发相应专业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开设专业如下:

  计算机应用能力、电子商务、程序设计员、CAD设计员、3D动画、计算机安装调试与维修、网络工程师、办公设备维修工、电工、维修电工、手持移动电话维修、家电维修、制冷设备维修工、文秘、打字员、工程预算员、调酒师、灯光音响调试师、理货员、收银员、饭店服务员、餐厅服务员、客房服务员、前厅服务员、插花艺术、物业管理员、保安、市场营销员、美发、美容、化妆等专业。

  报名条件:大、中专毕业生中的未就业者且已进行了失业登记的人员。

  获取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用途:

  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是表明劳动者具有从事某一职业所必备的知识和技能的证明,它是求职、任职、开业的资格证明,是用人单位招聘、录用劳动者的主要依据,也是境外就业、对外劳务人员办理技能水平公证的有效证件,是提高已毕业且已经领取“就、失业证”的大、中专院校未就业人员就业竞争能力的一项新方式。

  上课时间安排:

  培训班采取滚动培训的方式,随时报名、随时登记、随时组班,每个班满30人即开课。

  报名培训地址:南开区迎水道47号天津市就业训练中心第二教学楼。

  咨询电话:23363128、23369219-1342

  报名时间:自本月23日起开始报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