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二百米长的路面布满了石块 交警雾夜扫撒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4:03 青岛新闻网
  晚报讯昨夜9时17分,记者接到市民电话称山东路上在延吉路路口向北100米处,一大型货车撒漏导致路面满是沙石,给行车带来很大的麻烦。

  记者立即赶到现场,看到近200米长的路面布满了大小不一的碎石块,最大的几块竟有西瓜般大小。来往的车辆需要减速绕过石块,给夜间行车带来了很大的不便。记者赶到的时候,有两名民警已经在清理路面(上图)。晚10时许,路面已经大致打扫干净。

  记者了解到,两名民警是市北交警大队辽源路中队的李平和范正杰。晚9时10分,他们驾驶警车巡逻至此,发现这段路面已经布满碎石,而肇事车辆也已不见踪影。

  两名民警表示,他们一定会加紧追查,找出肇事车辆,并对肇事车辆给以相应的处罚。(请张先生领取60元线索费)(刘开津朱人杰宫亮)(来源:青岛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