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黄色网搞动作 一女网友不堪性侵犯跳楼保清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21: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1日电据红网报道,女网友为何从5楼跳下?记者日前从警方得到证实——不堪性侵犯跳楼保清白。在上海媒体昨天报道了“女网友5楼跳下摔伤”的消息后。记者从浦东警方得到证实,女网友任某是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才选择“跳楼保清白”的。

  陈某心怀鬼胎

  2月19日凌晨,任某还在陈某家,她想回家,可是陈某家最外面的一道铁防盗门需要钥匙才能打开,而陈某不让她回去,反锁了门,要她一起看黄色网站,还在她身上“搞小动作”。

  纠缠半小时

  到了凌晨近1时,陈某提出“上床”这样“赤裸裸的要求”,任某没答应,陈某就抱住她、摸她,还拉扯她的裤子,并试图将她按在床上。任某使劲挣扎,但陈某没有住手。后来,她说“要上厕所”,跑进了厕所。本想在厕所里躲一躲,想想怎么办,也希望陈某能冷静下来,但陈某又闯进了厕所,再次拉扯起她的裤子。

  跳楼前的几分钟

  从陈某对她动手动脚到闯进厕所,任某已被纠缠了约半个小时。她从厕所跑出来,陈某也追出来,并把她逼到房间的一个墙角再施暴行。任某实在没办法了,她挣脱出来,打开了窗门,翻窗从5楼跳了下来。

  最新进展

  经过两天的审理,陈某才向警方供述了案发时的真实情况,目前他已被刑事拘留。而受伤的任某除了左手、左脚骨折外,左胸还有一根肋骨骨折,目前在公利医院治疗,她的父母正从湖北老家赶来照顾女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