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都市万象)宠物医疗事故谁来鉴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06:44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窦昆实习生杨芬)一对宠物狗的死亡,引发主人与宠物医院的纠纷,但双方都被一个问题难住了:宠物医疗事故,谁来鉴定?

  据江汉区张小姐介绍,本月14日,她花800元买回一对品种为“搏美犬”的宠物狗,分别取名为“天天”和“子子”,合称“天子”。

  17日,“子子”又吐又拉。19日,“天天”也出现同样病症。张小姐带着两条狗求医,但“天子”还是于20日和21日,相继在汉口民权路一家宠物医院死亡。

  联想到两条狗死前都注射了一种血清药物,张小姐怀疑医院存在医疗事故,医院方面却予以否认。

  医院负责人昨日接受采访时说,搏美犬本身死亡率就高,“天子”患上病毒性肠炎,来院就诊时已经情形危急,注射“血清”完全必要。他说,目前武汉还没有宠物医疗事故鉴定机构,处理这类纠纷确实很麻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