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垃圾山”一堆2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09:24 半岛都市报

  本报2月21日讯(记者谢军 实习生 王胜军) 还没结婚时“垃圾山”就存在,如今儿子都15岁了,垃圾山不仅没搬走,反而越来越高了。今天上午,家住小港二路3号院的于先生向本报反映,他家后面的“垃圾山”已有20年的历史,实在该搬了。

  今天下午,在于先生带领下,记者来到小港二路3号院后面,记者发现墙外的“垃圾山”有两米多高,而两个小青年直接踩着垃圾进了大院。

  于先生说,20年前,这里没有垃圾桶,大家都把垃圾袋扔在墙外,久而久之成了习惯,后来虽然大院门前放了4个垃圾桶,但大部分居民还是改不了老习惯,再后来附近的居民也往这扔垃圾。于先生说,这座“垃圾山”堆了20年了,“我没结婚时就有,我的儿子现在都15岁了”。

  记者发现,这个约300平方米的大垃圾堆里有各种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还有一些废旧的灯箱、广告牌等,看上去就像一座小山。

  居民王女士告诉记者,去年12月份,这个垃圾堆曾引发过火灾,幸亏被消防队员及时扑灭。现在,她所住的楼楼道里经常有老鼠出没,有一次她半夜去厕所,突然跑出来一只大老鼠,吓得她一晚上没有睡着,“冬天还好,到了夏天垃圾堆上满是苍蝇,这里的居民都养成了夏天不开窗的习惯,也不知这座‘垃圾山’啥时能搬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