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容美成“熊猫眼” 燕子无脸去上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09:25 武汉晚报

  一位在政府单位从事外事工作的女孩燕子(化名),为了祛除眼睑处的细纹,请“北京美容专家”祛除细纹,谁知美容不成反而毁容,给燕子及其家人带来了无尽的痛苦。轻信宣传

  事情的起因要追溯到2003年元月9日,燕子看到武汉市第七医院的一则宣传广告,称“我们特聘请北京整形医院、上海国际整形中心著名专家亲自手术,举行美容大优惠活动……
请您放心,我们唯有以心换心、以情换情、追求卓越、奉献真诚。我们以47年的建院信誉做保证。”诚恳的宣传,让燕子不禁怦然心动。

  元月11日,燕子来到了位于中南二路的第七医院,美容整形外科的崔医生热情地接待了她。崔医生建议燕子用注射的方式使细纹得到舒展。崔医生随手拿出一本美容书籍,并翻出一名美少女的图片,说这就是“效果图”。手术“成功”

  接下来,燕子又向崔医生咨询了很多关于手术的问题,崔医生一直都非常耐心地解答了。最后,燕子问崔医生是不是北京来的专家,崔医生说是。谈话、咨询工作进行了足足1个多小时,燕子最终被崔医生说得心动了,就约定当天下午2点做手术。

  下午2时,燕子如约来到医院。她对崔医生说:“其实这种手术我不做也可以,我是因为相信您能使我变得更漂亮才来的。”崔医生说:“既然你相信我,我一定帮你好好做,放心吧。”45分钟之后,手术做完了。手术中,崔医生给燕子的双眼下睑处注射了一种叫“奥美定”的人造脂肪。共收取了1350元各种费用。噩梦开始

  让燕子没有想到的是,手术的结束竟然是噩梦的开始。手术后,非但没有达到“效果图”那样的效果,反而双眼下睑畸形,半透明如水泡状,就像大熊猫一样。事发后,燕子多次来到七医院,最初,崔医生说这是正常现象。后来又说过几天就可以恢复。

  手术出现这种状况,燕子也没有脸去上班了。长时间回到南京父母家去休养。后来在母亲的建议下,来到上海第二医科大学附属第九医院。九医院的医生诊断:双下睑皮下纤维组织及横纹肌肉内见淡蓝色质状无定型物质沉着,周围伴随异物巨细胞反应。后来在专家的主持下,将崔医生注射进去的大部分人造脂肪又取了出来。“大熊猫”的症状才得以祛除。索赔无果

  上海手术后,燕子委托母亲找市七医院索赔各种损失共计3万元,但是医院方面百般推脱,一直没有结果。无奈之下,燕子的母亲找到本报。20日下午,记者来到市七医院,记者先来到美容整形外科找崔医生,护士们警惕地说,崔医生到其他科室晃悠去了,而且不知道崔的手机号。

  记者随后又来到医政科,负责处理此事的严科长接待了记者,记者问:“崔医生是不是北京来的专家?”严科长说:“不是的,我们经常会请专家来,但并不一定要专家亲自动手术。”“那为什么当时崔医生说他就是北京来的专家呢?”严科长无语。

  燕子的母亲插话:“那你们为什么要做虚假广告骗人呢?”严科长不耐烦地说:“虚假广告自然有人来处理,不要你管。”

  随后,记者又采访分管医政科的副院长,他说了一句:“你要他们通过法律途径去解决好了。”

  (本报记者 蔡早勤)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