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00米路“陷阱”230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09:25 半岛都市报

  本报2月21日讯(记者 徐江) 今天一场春雨,让刚扩建通车的长春路成了“龙须沟”,在长春路利津路至内蒙古路段600多米长的马路上,230多个坑洞星罗棋布,令周边居民苦不堪言,过往车辆频出险情。

  今天下午,记者根据市民刘先生反映,来到长春路和利津路路口,只见从这里沿长春路至内蒙古路的一段马路上,虽然长度仅为600多米,但路面上却遍布着大大小小的坑洞230
多个。这些坑洞有的是与沥青混杂的石子被掀起后出现的坑洞,有的是行道砖受积压变形而裂开的缝隙,一般小的直径四五厘米,大的直径可达一米多,普遍都有五六厘米深。因为下雨,这些坑洞里全是混浊的泥水。在记者观察的这段时间,就有近十辆汽车从马路上开过时为了躲避路上的坑洞,突然来个急转弯,险些与后面跟着的车辆酿出险情。

  据了解,这段道路两旁,分布着新建的银河山庄和芙蓉山庄等小区以及其他不少楼房,居民数量超过2000户,而沿内蒙古路至威海路的车辆也由此路过,因此,这段遍布坑洞的道路让不少市民头痛。

  家住银河山庄的刘先生告诉记者,这段路自去年8月份开始扩建整修,今年春节期间刚正式通车,现在才过了1个多月的时间,马路上就出现了这么多坑洞,给行车带来极大不便。而家住华阳路的居民郑女士也表示,像现在这种下雨天,马路上全是水坑,一辆车开过,污水溅得到处都是,让人无法行走,望有关部门尽快解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