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中介招越洋“小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09:26 半岛都市报

  本报2月21日讯 在青从事国际贸易的厦门人何某,近日摇身一变,专为马来西亚发廊招聘“小姐”,并以千元提成的高价招徕“皮条客”。今天中午,记者以谈“业务”为名,对何某进行了暗访。

  据市民张先生介绍,昨天下午1时许,他在内蒙古路一职介所找工作时,一操着南方口音的中年男子主动找他聊天,称自己姓何,是厦门人,专门为马来西亚的发廊招聘“小姐”
,并希望张先生做他的帮手,每介绍成一人提成千元。

  今天中午12时许,记者通过张先生找到了何某。何某说,他两年前来青岛从事国际贸易工作,因工作关系,他认识了几名从事色情业的马来西亚人,前几天,这几个人委托他在国内找“小姐”。

  他说,“小姐”到发廊后,一天只出台3次,月收入万元人民币以上,工资每月开不拖欠。绝对保证“小姐”们的人身安全,只要“小姐”提供照片,护照和签证由他们负责办理,手续费等全部免收。如果长期为他们介绍“小姐”,除了每人千元提成外,还可以提取“小姐”的劳务费。

  何某还称国外的朋友要求他找到“小姐”后必须拍照片用邮件发过去,经面试合格才能办理相关手续。记者借口再考虑一下得以脱身。

  下午,记者向市公安局和华阳路派出所反映了此事,民警表示,他们将对此展开调查,进行严厉打击。同时提醒女青年千万别贪图钱财,误入歧途,陷入魔窟。(本报记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