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昨天一居民家小鸭牌洗衣机突然冒火 扑救及时未酿大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3:1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顾鹏程)昨天上午,芷江中路居民家一台小鸭洗衣机突然起火,幸亏路人发现,及时扑灭,才未殃及旁边的两只液化石油气钢瓶而酿成大祸。但洗衣机已经烧毁,放置洗衣机的厨房塑料封顶也被烧塌。

  昨天9时左右,芷江中路某号居民陈女士将女儿一套校服放进洗衣机洗涤后外出买菜,丈夫商先生正在家中熟睡。1个小时后,路人看到商家厨房窗口里冒出滚滚浓烟,用力敲打商家大门呼叫。商惊醒时,屋内已是一片浓烟。商先生一边报警,一边用脸盆向火浇水。在众人的帮助下,消防车赶来时,火苗已经扑灭。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失火的厨房里被火熏得一片乌黑,厨房塑料封顶已被烧塌。起火的洗衣机面板烧穿,开关地方电线包皮已经烧掉,露出里面铜质电线。洗衣机旁边就是两只液化石油气钢瓶,最近的一只离开洗衣机只有40厘米,远的一只也只有1米距离。

  据了解,起火的是小鸭牌XQG50——EC2000型滚动式洗衣机,发票上购买的日期是2000年6月10日。据商家介绍,去年4月,这只洗衣机曾经起火燃烧,洗衣机面板烧焦变形。当时陈女士正在旁边洗菜,发现后马上采取了扑救措施。小鸭维修部维修后,表示可以继续使用。

  本报记者顾鹏程

  这只起火烧毁的小鸭洗衣机与近在咫尺的液化石油气钢瓶竟“同居”一室

  种楠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