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风雪阻断部分城区供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3:47 沈阳今报

  记者张雷今报讯从昨天下午2点多起,位于沈河区文艺路62号的气象局就开始处于黑暗中。青年大街、文艺路的交通信号灯全部没电,浑南新区的电缆更是在高空跳起了“大绳”,沈河区、和平区、苏家屯、东陵等地区的居民家中陷入了黑暗。

  沈阳市供电公司的发言人陈绍英介绍,从20日开始一直下雨,空气湿度大,下午又开始下雪,温度急剧下降,又刮起大风,几种情况共同导致了沈城浑南地区的电缆开始当空舞
动,碰撞到一块儿的电缆导致电路烧损,致使部分地区停电。这种停电的情况跟1999年,沈阳地区大停电有很多的相似之处。

  昨天的停电受影响最大的是彩电塔以北、文萃路以北、五爱街以西地区。沈城的张官等六条变电电路,青年、南湖、大东、浑南等变电所不同程度出现了问题。但重要的部门,如各家医院都受到了特别保护,不会受停电影响。

  到晚7点,沈河区、和平区大部分地区都亮了起来,70%的地区供电开始恢复正常。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