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赶场大军顶雪逛遍招聘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3:47 沈阳今报
  求职者挤满招聘会。今报讯“累死我了,今天我顶着大雪一共走了三个招聘会,可工作的事儿好像还是没什么眉目。”沈阳大学文学院的王英同学说。而在采访中,记者发现像王英这样的赶场大军并不是少数。昨天,沈阳同时举办了三场招聘会。人才专家表示,在沈阳,如此大规模的招贤还是头一次。

  第一场:民营企业招聘会

  地点:市人才市场

  上午8点30分,虽然招聘会刚刚开始,但已聚集了上千名求职者。据了解,这场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是88家民营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480个,共有5500多人找工作,就业意向达成率在75%以上。

  大学应届毕业生在招聘会上唱起了主角,东北大学的大四学生韩浩说,民营企业的发展非常迅速,有广阔的空间让人发挥才能。

  第二场:浑南、铁西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地点:辽宁大剧院

  由浑南新区人才市场、铁西新区人才市场、星朗科技人才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04年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是国营人才机构首度与民企人才机构联手合作,共有250多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个,入场人数达到近万人,求职意向达成率在60%以上。

  招聘会的负责人杨小姐表示,浑南新区、铁西新区已被市人事局列为“人才特区”,需要大量的高新技术等综合性人才,这个金字招牌对招聘方、求职者的吸引力都不小。

  第三场:振兴老工业基地首场招聘会

  地点:辽宁省体育馆

  昨天下午1点,记者来到市工商联直属商会、东北人才市场联合举办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首场大型人才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涉及房地产、文化教育、工业等40余个行业,用人单位有230多家,提供岗位20000余个,有上万个求职者。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会是由民营人才中介组织的大型人才招聘会,在沈阳市尚属首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