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河体育中心的门哪扇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游客常常要走上一两公里的冤枉路

  本报讯记者姜齐放报道:天河体育中心可以进出的门不算少,但是,许多时候这里的门要么是形同虚设,要么就成了为难游客的大栅栏。昨日,为天河体育中心门禁犯愁的一位谭姓读者对本报记者说,希望这个被称为“南国体育城”的门禁管理能够有所加强。

  前日,谭先生与朋友在天河体育中心内的一家饭店吃饭,饭毕因为有事将自己的汽车停放在场内的保管站,坐朋友的车外出。翌日凌晨约4时回来取车后,径直将车开出了东门,当时,门口不仅铁闸大开,连一个保安人员也看不到。这位经常在天河体育中心保管车辆的读者连称想不到,太不安全了,若不是偶尔有事需要下半夜才取车,还不知道这里的门禁竟是如此稀松,以后再也不敢在这里保管汽车了。

  昨天下午,又有3位女性读者来电,称她们是经常在体育中心内做健身活动的,但总是碰到找不着出口怎么也出不了体育中心,来来回回绕圈子的劳烦事。昨天中午,王小姐等3人做完健身活动后循着来路想走出体育中心,没曾想来时是开的门关上了,怎么要求保安都不肯开门,再绕道两个平时经常开的门也都拉上了闸,对于读者的批评,保安的回答是:去找我们领导吧。王小姐说,天河体育中心的几个门口逢星期六、日经常都有活动,每次都会关闭不同的门,由于没有广播或是指示标志,在里面活动的无论是游客还进行体育活动的人常吃闭门羹而要走很多冤枉路。

  据了解,天河体育中心的占地面积达59万平方米,由体育馆、体育场、门球场、网球场和游泳馆等组成,每个场馆的建筑面积至少有约2万平方米,有的建筑面积甚至达6.5万平方米,东西南北各有两个大门。昨晚,记者实地走了一圈看到,一般游客若是不熟悉里面的地形,加上通往各处大门的路口位置没有前方大门是否开门的指示标识,走上一两公里才能得门而出的现象并不稀奇。一些不愿多走路的年轻人,往往是一个鹞子翻身,越门而入。(紫/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