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春光明媚把街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晶报道:春风拂面,春意盎然,正是逛街好时光。昨天记者巡城发现,广州的各大购物旺地迎来了一批又一批喜欢逛街的市民。往年的消费淡季,今年没有明显的“淡”象,倒有一些新亮点。

  打折商品最后微笑

  “天气实在是太好了,逛街很舒服,还可以趁最后的换季大清盘买点东西”,王女士兴奋地对记者说。在北京路步行街,记者看到美丽的灯光映射下的古街人头涌涌,一派繁荣景象。许多市民一家大小饭后来这里,在休闲散步中挑选心仪的物品和打折的衣服,不亦乐乎。

  在北京华联商厦,商家推出150元送30元的优惠。许多打了折或是特价的服装仍然可以享受这一折扣,引来不少顾客购买。在三、四楼的服装卖场,记者见到几个品牌的试衣间门口都排上了队。而王府井百货、天贸南大、广百大厦等商场的折价穿着类产品,近日的销量同比上升两至三成。

  据业内人士介绍,今年的秋冬穿着类清货将于本月底基本结束。卖断码的服装和鞋子由于库存有限,则是买少见少了。

  新奇饰品招人掏钱

  在广百大厦,一个卖意大利饰品的店铺前,围着许多年轻女孩,她们精挑细选了多款镶嵌各种水晶、琥珀的戒指和吊坠。其中一个女孩对记者说:“这些是从意大利新到的货,有春天生机勃勃的感觉。”

  在天河城的一间饰品店,叶小姐一下买了几百元的水晶饰品。她告诉记者,本来没打算买什么,可是见到这么美的饰品,又忍不住掏钱了。在一楼,记者还发现有将陨石做成吊坠的产品,那一片片陨石,形状各异,绿得通透。据悉,这种新产品推出后销量一直不错。

  据介绍,设计新颖,款式独特的各类饰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特别是一些欧洲的新潮首饰,用金属合金制成,价格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比纯金制品相对便宜,许多女孩会买多个在不同场合佩戴或搭配不同的服装。(紫/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