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男子上立交桥当场被货车撞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5:28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昨日,一辆货车在昆明市石虎关立交桥上撞死两人,交警及时赶到事故现场做调查和疏通交通,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记者接报后10时30赶到现场,看到现场在昆明二环路开往玉溪方向的立交桥上,离昆
明市关通汽车商场约40米,被撞死的人和肇事车已经不在现场,但地面上一大片血迹还依然明显,血污中还掺杂着一些碎玻璃。一位姓徐的先生告诉记者,早上大约6时30左右,他骑摩托车路过时看到对面路上发生了车祸。

  随后,记者从120急救中心了解到,他们是在6时53分接到电话。一附近的交通协管员介绍说,早上7时30分,他来接班时已经发生了车祸,交警已在现场勘察。当时立交桥上车流量很大,事故现场又占了许多路面,他到后就忙着在现场疏通交通。据交通协管员介绍,撞死的是两个男性,年龄大约在20多岁,当时死者全身是血,脑浆都出来了,10时15分左右,事故现场才清理完,其他的情况他不清楚。

  在采访中,记者看到离事故现场30米左右的立交桥上还有不少人,有的在等车、有的则在横穿公路……交通协管员告诉记者,立交桥上是汽车专用道,行人是不允许上来的,但一些人就是不听。要想不出事,最好是大家都遵守交通规则。

  黄兴鸿 曾沛云(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