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云南石虎关10车相撞 万辆汽车瘫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9:38 云南日报网

  昨日下午,在昆明石安公路石虎关立交桥附近发生一起10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导致交通受阻约3个小时所幸事故中没有人员伤亡。

  在发生事故的现场,肇事车辆横七竖八地停在公路上。6辆轿车,两辆微型车,一辆大货车,一辆中巴车都不同程度受损。其中最严重的是一辆黑色本田轿车,钻进了前面的大货车的底部,车头受损严重,前挡风玻璃被撞碎。这10辆受伤的汽车占据了石林至昆明方向
的5个车道,使要进入昆明的全部车辆被堵住。在小喜村收费站附近,阻塞的车辆就排了近一公里长,一辆接一辆,黑压压地一片。有人估计,5个车道的车被堵了这么长约有近万辆汽车动弹不得。

  据了解,因一辆中巴车刹车失灵撞上了前面的汽车,前面的汽车失控后,引发了前后左右的车辆相撞,受损车辆上的司乘人员纷纷抱怨中巴车司机。据中巴车司机说,刹车失灵可能是因为刹车油管破裂。

  10车相撞的事故发生后,昆明交警五大队和一大队的民警们迅速出动,顶着烈日勘查现场。负责处理事故的交警五大队王警官说:这起事故导致交通阻塞近3个小时,6辆轿车的损失较大,还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事故的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韦作礼 胡建芳(春城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