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促进联合发展的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8:56 天津日报

  专家点评津报集团房地产优势企业联盟冯婉蓉

  中房协城市发展委员会秘书长王平:看到今天这个新闻发布会的名称,我有两点感触。第一,天津媒体的服务已经日益向更加专业、更加深度发展。第二、“优势企业”这个名字起得好,只有让优势企业在前面领跑,天津的房地产市场才能够健康地发展。

  住交会组委会秘书长单大伟:近几年来,我曾多次到天津来,看到天津的城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受到了全国的关注,这一点在去年的住交会上体现得非常明显。今天,在津报集团的倡议下,天津又成立了房地产优势企业联盟,相信它能够更加增进同行之间的交流,同时能够更好地推动天津与其他城市在房地产行业的交流与合作。

  天津城市规划委员会委员张菲菲:记得去年就是在津报集团的组织下,我们天津的房地产企业在住交会上来了个漂亮的集体亮相。而今天,由津报集团发起的这个房地产企业联盟又再一次为天津的房地产专家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与政府、企业、媒体沟通的平台。作为一个专家组成员,我代表大家在这里表态:我们愿意为天津的房地产企业、为天津的房地产发展服务到底。愿联盟越办越好。

  顺驰集团董事长孙宏斌:今年天津房地产市场形势大好,相信在座的开发商一定都会大有作为,因此我们之间就更加需要更多的交流与合作。津报集团此次正是想我们之所想,为我们搭建了这样一个平台。希望凭借这个平台,大家都能够得到长足的发展。

  开发区建设集团董事长孔繁昌:这次津报集团为天津房地产界又做了一件好事,这个企业联盟不但为企业之间搭建了一个信息交流的平台,同时还为企业与政府的联络开辟了一条新的渠道。这个联盟是我们自己的组织,我们开发区建设集团一定会积极地参加联盟的各项活动,为联盟的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新报记者冯婉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