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乞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9:05 沈阳晚报
  2月22日下午1时30分许,沈阳市皇姑区宁山中路一居民楼外,一名在附近地沟“生活”近10年的老乞丐,被另一乞丐打死在“家”门口。

  在皇姑区宁山中路66-1号楼北侧的案发现场,记者看到一个头发蓬乱、衣着肮脏的男子仰面躺在地上,年龄约在40岁左右,上身穿蓝色的大衣和米色毛衫,上衣腹部的位置上沾满了血迹。脸部有几处紫色创伤,血迹沾在长长的胡子上。尸体右边放着一根已经折断了的木头拐棍。

  据住在附近的李先生介绍,当日中午12时许,他听到有人吵架,声音是从附近3个乞丐共同居住的一个暖气管线地沟里传出来的,紧接着又传出了打架的声音。几分钟后,两个乞丐在楼门口打起来,其中一个用脚踹倒地男子的头,踹完就走开了。被踹的乞丐爬起来去追打他的人,一边走一边捂着流血的头,走了有40来米没撵上又返回来。他回到原地就蹲下休息,过了一会儿,没站稳就突然倒在地上不行了。李先生反映,这附近住着很多乞丐,他们都睡在暖气管道地沟里,地沟设置在楼房的外侧,每个楼房都有两个地沟,地沟和地沟之间都是相通的。

  据另一个附近的居民讲,他曾听说被打死的乞丐在这儿呆了将近10年了,还是附近“丐帮”的头儿。目前,警方已介入此案。

  本报记者崔平摄影王大局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