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惊险一幕:犯病民工要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9:16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记者吴尚王志强实习生卢明涛)“我要跳楼啦!有人要杀我啊,赶快派警察来保护我去机场,我要坐飞机去沈阳”。昨天下午17时许,合肥市蒙城北路的一建筑工地上,一个30岁左右的男子爬到建筑外架上,对着下面的人群大喊。结果在警察及其工友的机智营救下,终于将其安全地从外架上搭救下来。

  当时,该男子只穿着一件衬衣,在20多米高的外架上狂躁不安地来回走动,口中喊着
“我要跳了,我要跳了,有人要杀我啊”,并不停地做着一些危险动作,引得下面的群众和赶到的救援人员阵阵紧张。在地面上,消防人员和民警采取了各种急救措施。救生气囊迅速展开,消防登高车停在一旁,随时准备应急。据围观的群众介绍说,这名男子已经在楼上呆了近两个小时了。

  18时10分,站在脚手架上的男子开始有些摇晃,现场的救援人员更为紧张。救援人员一边做其思想工作,一边慢慢地向他靠近,并指示这名男子的同乡以送衣服给其穿为名到其跟前,趁其不注意,一把抱住了他,随行一起的民警随即上前死死将其抱紧。18点15分,该男子被成功救下。

  一名自称知情者的男子说,该男子是建筑工地的一名工人,肥东人,来工地做工已经有半个多月了,患有轻度精神病,近日旧病复发,常常喊着有人要杀他。最近几天不吃不睡,每天只喝水度日,一天要抽四包香烟,平时害怕一个人呆,甚至连外出打饭也不敢,全天都紧紧跟在其他工友身边,工友干活时他就在一旁看着,工友一走,他就跟在后面。

  目前,警方已将该男子带回,正在对此事作进一步处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