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恶徒抢劫后残杀陪舞女郎 只为给妻子送情人节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0:24 青岛新闻网

  一陪舞女家中遇害,一个足疗小姐被抛尸荒野,警方火速侦查揭开浪漫节日里的两桩血案谜底。

  染着鲜血的情人节礼物

  沈阳市铁西区景兴街上的一户居民家中失火,消防员在救火的时候发现室内有一具女
尸,喉部被割开,仅仅9天以后铁西警方将令人吃惊的谜底揭开,原来这都是为了一份情人节的礼物。

  火场发现陪舞女被杀

  2月11日下午2点,消防队员在铁西区景兴街的一户居民家救火时发现一女子死亡,喉管被人切开。铁西刑警大队专案一队接警后赶到现场,女尸的颈部有明显的勒痕。警方通过现场勘察认定这是一宗入室抢劫杀人纵火焚尸案。警方随后查明,死者张某,41岁,黑龙江省人,房子是租的,在沈阳从事舞厅陪舞。死者的裘皮大衣、手机、一些首饰和一条香烟不见了,总价值2万余元。

  嫌犯的妻子正用着死者的手机

  专案组将重点放在舞厅里与死者认识的有来往的人身上。不久,一条线索被民警摸了上来,一名男子与死者死前有过往来,警方很快锁定了一个叫齐国斌的男子,他有重大作案嫌疑。

  2月20日晚9点左右,警方将齐抓获,被害人被抢走的东西也在其室内发现。而齐某的妻子正用着死者的手机,她并不知道,这部丈夫在情人节送给她的手机沾满了鲜血。

  杀人抢劫只为给妻送礼物

  昨日下午,记者在铁西刑警大队的审讯室里见到了齐某,他说他就是想送给妻子一部手机,他知道死者张某有,便将她作为了猎物。齐某交待,在春节前,干装修活的齐某在一家舞厅里认识了陪舞小姐张某,除了付了10块钱的陪舞钱外,齐某还给了她200元钱,并说好节后找她。2月11日,眼看情人节就要到了,他找到了张某,声称给她送点钱随后来到了其家中。杀死张某后,他洗劫了张某,并用打火机点燃了床单和窗帘后离开。

  他对记者说,情人节那天,他骗妻子手机是自己干装修的工资发下来了给她买的,而其妻丝毫没有怀疑。目前,齐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本报记者王晓静(来源:时代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